美味情缘

美味情缘

Wednesday 27 February 2013

甜豆炒虾球 Stir-Fried Sweet Pea with Prawns


小儿子今天第一天上学,穿好校服,穿好鞋子,被好书包,拿了水壶,上车了。
到学校时,全体同学都到音乐室集合了。哥哥像平常一样自己走的他的位置。

我把弟弟牵到他的班老师哪里,老师带他到里面坐好时,他的眼睛好像有点要哭的样子。
看了他一下子我就和老公去吃早餐了。11 点才回到学校看他,他的老师说他没有哭哦。
吃东西的时候还吃了两碗呢,而且还是自己吃哦,吃够了还会跟老师说 "够了"。
哈。。。好笑。


去接他时看到他在游戏室里专心的看唱歌,我就安静的坐在后面等他放学。
他真的看得很专心,连我进去了他也不知道。其他同学都有发现我在里面,反而他没有看到。是他的老师叫他转回头,他才 笑着叫 “妈咪”。


食谱取自 : 新马小馆 Sino-Malaysia Flavours

材料 :

虾仁(去壳) 。。。。。 200 克
甜豆 。。。。。 20 条
红萝卜(切片)。。。。。 1/4 杯
蒜头(切片) 。。。。。2 瓣
冬菇(切片) 。。。。。 4 朵

酱料 :

蚝油 。。。。。 去汤匙
糖 。。。。。 1/4 茶匙
酱油 。。。。。 1 茶匙
粟米粉加入 3 汤匙水拌匀

做法 :

1.     烧热 2 汤匙油,轻轻爆香蒜头。加入虾仁,甜豆和其他材料,炒至虾熟。

2.     加入酱料炒至浓稠即可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