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情缘

美味情缘

Wednesday 31 October 2012

金蒜虾 Golden Garlic Praw


小孩。。。小孩。。。家有小孩永远没有安静的日子过。

除了妈妈以为,根本没有人可以体会做妈妈的幸苦和苦恼。

今天电视上看到说大多数的妈妈都会有一种病,好像叫什么肝气的病。


我想我也是其中一位了。家里的男人要多体贴家中的妈妈。

可是,试问有多少个真的可以做到??我认为没有多少个能够做的到。

要是有的话,就不会有那么多妈妈得这种病啦,你们说对不对???

我真不知如何做才能完美。

专家说呀要给小孩有足够的爱让他们和你的关系才会更好,

有时不是我要骂他们,是他们让我很生气。

当我在忙的头昏的时候,他们就在一旁吵或是做些不该做的东西是,

我真的不能不骂他们。

或许你们会有更好的方法,可以教教我这不合格的妈妈。

好吧! 就发泄到这里啦。。。。。。

来看看这好吃又好香的金蒜虾做法吧。

材料 :

鲜虾 。。。。。 10 只
蒜米 。。。。。 1 大粒 (剁碎)
青葱 。。。。。 3 棵 (剁碎)

醃料 :

酱油 。。。。。 1.5 茶匙
料酒 。。。。。 1 茶匙
胡椒粉 。。。。。 1/2 茶匙
生粉 。。。。。 1 汤匙
粟粉 。。。。。 1 汤匙

调味料 :

盐和糖 。。。。。 适量
(喜欢鸡精粉的可以放入调味)

做法 : 

1.     虾洗净,挑去肠泥,加入酱油,料酒,胡椒粉,醃上 半小时。

2.     醃好的虾先放入乾生粉拌匀,再扑上乾粟粉。把虾放在一旁,备用。

3.     现在,起油锅,放入蒜米茸炸至金黄酥脆,捞起,滤油,备用。

4.     把虾放入(3 )的油锅里炸香。

5.     倒入调味料和蒜酥快炒一下即可上碟。最后撒上一把葱花即可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