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情缘

美味情缘

Friday 3 August 2012

药材汤 Chinese Herb Soup



今天我家儿子好乖,早上起床就自己拿校服叫我帮他穿上。所他要迟到了。

到学校时才发现原来他们今天有练跳舞。

所以啊,应该是老师有跟他们说了,他才那么想快点到学校。
今天又煲汤了。药材汤。我家儿子好一段时间没有和这汤了。

他一定很高兴看到汤里有他最爱的红枣和枸杞子。今天忘了放桂圆,也是他的最爱。

第一句就说,妈咪,我要龙眼。。。


汤里的材料就是这些了,在加入煮猪骨一起煲。

分量就以个人的两,我家只有两个大人两个小小还,所以,用手抓一抓就是了。

猪骨,洗净,汆烫。

所以材料一起放入煲中,大火煮滚再转小火煲约两小时即可。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