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味情缘

美味情缘

Thursday 22 November 2012

兔子十字绣 (Sharing Together)


这是我做了很久的作品,把它 post 上来让大家欣赏欣赏。

题目是 :一起分享 (Sharing Together )

就很像我和大家分享我们的作品很食谱一样。
我也好久没有做手工作了,现在都没有时间做手工。
两个小孩就够我忙上一整天了。
迟些吧,我一定会从新出发。

Post 了这个,我要要放假去了。
一个月后再回来和大家见面咯。。。

回来后,会努力的把更好的作品与大家分享。
我不在的这段时间,先说 -- “谢谢” 大家的光临。

真的很谢谢你们给予的鼓励。谢谢。


喜欢他那鲜艳的色彩。


Happy Holiday!!!  Bye......

No comments: